第二次目睹『神聖騎士軍團』,是在首次看到的半年後。教導天使帶我到一座山腳下,那是座峰聳入雲的高山,半山腰以上全被雲霧盤繞著,真個是“雲深不知處”。堆積厚密的雲層裡,不時可見閃爍著電光,耳中傳來陣陣悶雷的響聲。

『你要獨自上到山頂,不許飛只能走,沿途會遭到魔軍百般阻撓,你要想辦法克服,我們會在山頂上等你』,教導天使順手解下我的配劍,就逕自飛走,留下錯愕的我愣在原地。

呆呆地目送著他們穿入雲中,腦筋空白了好一陣子才回神過來。仔細端詳眼前的環境,高與腰齊的芒草叢中,隱約可見一條蜿蜒的小徑,看來這是登頂的唯一道路。面對一無所悉的前途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循著步徑雙手不停地撥開橫亙在前,交錯纏結的草堆,步步為營地走進參天古木的原始山林裡。

越走越陰暗,陽光已被阻隔在濃密的樹林外。雖然兩年來,和魔軍交手頻繁,但每次都有護衛天使伴隨行動,並全副武裝披盔戴甲,而這次是單槍匹馬手無寸鐵,僅著一襲長衫,頓時挫去我大半氣勢。

越走山勢越陡峭,小徑已到了盡頭,大概再上去是杳無人煙。走了很長一段時間了,但未見雲霧,想必連半山腰都還未到達。林木之間的隔隙越緊密,叫光線更暗了,終年不見天日的潮濕,令腳下的石頭長滿青苔,視線不良加上濕滑,不時地跌跌撞撞,摔得全身上下沾滿污泥。

眼前十分陰暗,僅能藉著電光曳閃的片刻,才稍微看清遠處的景物,除了間歇傳入耳中的雷轟外,完全沒有任何鳥叫蟲鳴聲,詭譎的氣氛籠罩整片原始森林,好似張著大嘴的利牙怪獸,而我正順著牠那濕漉漉的喉道匍匐行進。

手腳並用連攀帶爬的又挺進一段距離,漸漸地有雲霧飄聚在林間,想必已到達半山腰了。正當我疲憊地癱躺在一顆大石頭上歇息時,突然聽到一陣細微的窸窣聲,我警覺地躦入石堆後,藏身在糾葛的藤蔓叢中,兩眼直盯著遠方聲響處。窸窣聲越來越大,夾雜著特意壓低的談話聲,在敵我不明的情況下,我只有靜觀其變。

隱約可見十來個著軍裝的士兵身影,漸漸接近我所藏匿的位置,我從其軍裝衣冠上,依稀可辨識出是屬魔軍陣營的小囉嘍。距離已近到可以聽清楚牠們談話的內容,是在埋怨出這趟巡邏任務。

我心底直盤算著,要不要和牠們照面交手,我確定牠們絕不是對手,只是擔心一旦暴露行蹤後,接下去再往峰頂的路途中,一定會飽受攻擊,而致困難重重,因此我決定暫時不動聲色。我屏息等待這一班魔軍巡邏隊,從我眼前晃盪過去,漫不經心的牠們,完全沒有發現近在咫尺的我。

等牠們走遠後,我才又開始向上移動,我提醒自己要更小心翼翼,因為已經進入魔軍的陣地中了。霧越聚越濃,雨越下越大,使得能見度極差,但是愛發牢騷的魔軍囉嘍,一直暴露出牠們崗哨的位置,使我遠遠地就能發現牠們的蹤跡,倒是為我能輕易閃躲隱藏幫了不少忙。

就這樣一路迂迴潛匿,心裡越覺無聊,我打算撂倒幾個魔軍,讓久憋的怨氣發洩一下,但配劍又偏沒在手上,只好採偷襲戰術。我時而爬到樹上,時而伏藏溝渠,專挑落單的倒楣鬼,飽以老拳直到暈厥,再用落葉掩蓋著牠們。沿路若碰上僅有三兩個駐兵的魔軍崗哨,我就潛入一陣搥打腳踢,看牠們見到我突然冒出時,不知所措的驚愕樣,真是好玩又好笑。

刺激過癮了一陣子後,又開始覺得沒趣了,突然,急促的哨聲響起,魔軍終於發現有人潛入營內,並失蹤了一些兵卒,牠們展開大規模的搜捕行動。『完了!完了』我心中暗暗叫苦,魔軍派出大批人馬,在樹林裡來回穿梭,這下子我動彈不得進退維谷了。

不小心被魔軍發現時,我就硬著頭皮同牠們纏鬥一番,但聽到求援哨聲,魔軍越聚越多時,我就溜為上策,真應了『猛虎難敵猴拳』這句話。我無助地在山林中亂闖,方才還在嫌不過癮,現在可刺激過了頭。像無頭蒼蠅般的胡弄一陣後,筋疲力竭的我,見到一棵巨木的樹幹下有個小洞穴,二話不說就鑽了進去,順手抓了一大把藤蔓,將洞口稍為遮掩一下。

這是個僅容一個人藏身的小樹穴,黑暗中我摸到一些骨頭,撲鼻的是叫我作嘔的腥臭味。我判斷這是一隻肉食猛獸的巢穴,此時此刻我也顧不了那麼多,我心中一直禱告祈求,希望“屋主”暫時不要回家。

我累得一蹋糊塗,竟然睡了一覺,醒來精神恢復不少。難聞的屍臭味,令我片刻難待,我急忙地躦出洞穴,暗自為沒有成為猛獸的點心而感謝上帝。雨停了,光線卻更加昏暗,我也搞不清楚,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,四周又恢復那種窒息般的安靜,魔軍毫無所獲的忙亂一陣後,大概以為我逃下山了,所以收兵回營去了。

我邊爬邊為自己孤立無援而黯然神傷,甚至為此有點生氣。眼前突然一陣刺眼的亮光,由於在黑暗中待很久,所以強光令我暈眩,並且睜不開眼睛。等稍為適應後,我瞇著眼瞧看四周究竟,原來我已爬出森林,鑽出了雲層,此處只有矮樹叢和堆疊的石頭,陽光肆無忌憚地想烤熟我,我連忙蹲到一顆大石頭的陰影下。

此時眼睛已完全適應了,我腳下是綿延無盡的壯麗雲海,像是純白的羊毛地毯,奢華的鋪陳在天地間,這是我看過最美的雲海。視野內看不到別的山峰,在這裡,“世界”變得毫無份量,甚至“世界”已不存在,這裡只有清澈的藍天,清澈的雲海,清澈的風,連石頭都是乾淨的。唯一骯髒的,就是沾滿汙泥的我,經日光一烤曬,成了灰色的乾泥人,抖一抖泥屑就掉滿地。我彷彿是被淘氣的頑童,在美麗的山水畫布上,信手塗鴉上去的敗筆。

當視線從地平線轉向身後時,心中暗暗叫苦,因為眼前是一片數百公尺高的垂直峭壁,難不成要我學電影裡,藝高膽大的攀岩人,徒手征服這片懸崖峭壁嗎?我頭皮陣陣發麻,我寧可下去和魔軍廝殺,也好過跌個粉身碎骨。不過,兩年來的學習經驗告訴我,統帥交待的功課最好一次就完成,否則“補考”的試題會更艱辛,那是自討苦吃。

攀爬的速度非常地緩慢,每當鬆手尋找岩壁上凹凸可抓的點時,就要更加小心翼翼,免得抓到已被風化脆裂的岩頁。剝落的石塊砸碰山壁的響聲,聽得我是膽顫心驚,讓我想起多年前,在台東服兵役時,差點命喪都蘭山的驚險回憶,不過都蘭山與眼前的險境相比較,也只能算是小兒科。我根本不敢往下瞧,我就像隻壁虎,全身緊貼著岩壁,慢慢地向上挪移,除了勉強自己務必“順服”之外,欲窺探山頂上究竟有何祕密的“好奇”心,是推動我繼續往上攀爬的動力。

百多公尺的峭壁,竟花了好幾個小時,太陽都快下山了,好處是不再那麼地炎熱。總算右手攀握到峭壁頂的邊緣了,只要再使點力就可以上去,我心中直禱告,祈求待會讓我看到的,可別又是另一面叫我抓狂的峭壁。

當我鬆開左手,要去抓峭壁頂的邊緣時,右手抓的岩塊竟然剝落,使得我雙手抓空,整個人往後仰,千鈞一髮連叫都來不及,瞬間一股力量將我推回貼著岩壁,接著兩手腕被抓著向上提起,整個人就站在峰頂上了。

我全身顫抖雙腳不聽使喚,冷汗直流口水直吞,腦袋一片空白。此時一股暖流,從頭蓋頂澆淋而下,所有的恐懼倏地消失,我又恢復不受重力影響的輕飄狀態。原來人對高度、深度的恐懼,是源自萬有引力對物質肉身的作用,而『非物質元素』的霝魂與榮體並不受重力、大氣壓力之影響。

當“害怕”的感覺離開後,隨之襲上心頭的是“羞愧”,原來山頂上是一個大平台,整個平台上駐防一支人數眾多的部隊,地上堆置著各類型的精良武器,及停滿新穎尖端的裝甲坦克,從繡著皇冠的軍旗,可以知道是『神聖騎士軍團』,只不過,戰馬座騎換成現代化的裝甲鐵騎。(另有一回,『神聖騎士軍團』以可以立體作戰的空中騎兵部隊之面貌展現眼簾,數量龐大的直升機群有如密雲蔽日般地呼嘯而過,螺旋槳引擎聲震天價響,所經之處捲起狂沙飛舞山河打顫)

全身髒兮兮狀極狼狽的我,站在穿著雪白制服泛著柔和光芒的教導天使與護衛天使們中間,是那麼地唐突。我忸怩地被天使們連拖帶拉,朝軍裝筆挺乾淨的人群中走去,大伙用如雷的掌聲及燦爛的笑容,歡迎我這個泥人的到訪,我羞赧的想找個洞躲起來,但他們似乎對我的狼狽樣毫不以為意,是那樣真誠歡喜地同我打招呼。

整座山頂平台在夕陽霞光的襯托下,散發著金銀交相爭映的光輝,『神聖騎士軍團』的成員裝備精良,個個士氣高昂、氣勢磅礡,人人氣度恢宏、氣質高貴,毫無疑問的,世上及黑暗帝國的任何軍隊,都難望其項背。在互道珍重後,我和天使們飛離了他們。

一旦基督迎娶新婦的喜慶良辰到時,也是白馬騎兵部隊的空座騎添滿之時,接著在整備三年半後,就等撒但啟動『終末之戰』,那時便是統帥親率王師,掃蕩黑暗魔寇的時刻。這支天軍王師是為了執行兩項任務回到這世界,一是為了成就歷代以來的約、預言、應許及解救大災期中悔改的猶太餘民而來,這基於祂是信實與仁愛的主宰【太廿四30~31,來九28】;二是為了復仇審判及鏟除魔軍而來,這基於祂是公義與聖潔的主宰【帖後一6~10、二8,啟廿二12】。

當完成這兩項任務後,『神聖騎士軍團』成員由『戰士』正式晉陞為『新婦』,風風光光地鎮坐天庭一千年,等地上千禧王朝告段落,於新天新地的永世時期展開時,『新婦』再被派任成為各銀河星系之『分封王』,直到今日,駐紮在各星系軍區的天使部隊,都還在等候您去履任他們的司令指揮官。

我曾被允許在教導天使的陪同下飛訪數個星系,可以很肯定地告訴大家,地球絕非宇宙中唯一有生命繁衍的星球,每個星系裡頭存在著數量龐大的『非物質生命』,同時在少數的行星上也安置了『物質生命』,但上帝禁止狂妄的地球人窺探本太陽系以外的生命律動,祂運用天文距離與虫洞黑暗作為帷幕,暫時遮掩其中的豐富和諧,叫肉眼無法透視蘊藏其間的多彩多姿,而掀開距離與黑暗帷幕的手,不是“科技”而是“信心與死亡”。

今生蒙召成為眾人的『僕役』,離世被選上擔任基督軍團的『戰士』,在千禧王朝時出任『新婦』,於新天新地裡當『分封王』,這就是我們被造的目的,也是永恆生命中最崇高的價值及意義。清楚明白上帝的恩寵,您將視『物質界』的萬事如糞土,眼界視野從此超脫跨入『非物質』層次,若運氣特好,某些來世永世才享的奇異能力,於今生也可以預支淺嚐,總之,這是一條充滿驚喜的道路,但可遇不可求。

今生對重生信徒而言,充其量只是『新兵訓練中心』,現在的我們在蓋棺論定前,都只是被徵召在營受『入伍教育』,是個連『二等兵』都還稱不上的『新生學員』(尚無軍階),必須等到通過測驗結訓分發部隊後,才算是個真正的軍人,若通不過測驗,只好被刷下來退訓回去當“活老百姓”,我再說一遍,爭取成為『戰士』,乃擠身尊榮的唯一跳板,是信徒今生最重要的標竿。

※ ※ ※ ※

最近一回看見『神聖騎士軍團』是2000年二月。我置身在一片廣袤的沙漠中,畫面中除了黃沙外空無一物,接著,在遙遠的地平線處,出現了一個小黑點,畫面由遠快速拉近,小黑點也就越來越大,原先的小黑點,拉近放大成了一個旋轉的圓盤,還可以聽到呼嘯的聲音,圓盤繼續拉近放大,到我面前時變成一個在滾動的大圓桌,呼嘯聲變成千軍萬馬的奔騰聲,忽見一大隊的騎兵,從圓桌的後方疾馳而過,那震耳欲聾的聲音,原來是戰馬的鐵蹄擊地聲響。由於騎兵的數目超多,因此奔馳時大地搖晃塵沙滾滾。

在我目送騎兵部隊遠去後,一名使者來到我身邊。傳令天使帶來統帥的令喻,要著手建立一支部隊,作為教會反攻黑暗權勢的先鋒勁旅,主要任務是將已淪陷的陣地收復。這是基督軍團裡最慘烈的部隊,但也是至高榮譽的部隊,『忠貞、忌邪』是統帥對這支精英勁旅的基本要求。

我揣摩“圓桌”的意義,想起英國偉大的君主亞瑟王的傳奇故事。在各路諸侯據地為王,完全無視英國王室之存在的黑暗時期,亞瑟王號召了一批忠勇的騎士,圍聚在大圓桌前宣誓,甘願犧牲小我忠於王室,由於這批『圓桌騎士』的忠誠擁護與奮戰不懈,亞瑟王終於完成統一英國的大業。

今天,許多的教會無視於元首基督的存在,甚至有些已經變節,公然地與聖霝作對。統帥要在末世教會中,遴選號召一批忠貞忌邪的戰士,他們要像擁護亞瑟王的『圓桌騎士』般誓死擁護基督。這批勇士要捍衛真道、尊基督為大、聽奉聖霝的命令征戰討伐,當這些身處末世的“圓桌騎士”離世後,將直接榮膺『神聖騎士軍團』的帥將校尉。

『白馬軍團』裡的士兵大多來自歷代殉道的聖徒,但將領軍官的人選絕大多出自末世教會中,全因『在後的將在前』這條軍令鐵律使然。想想!您會被智慧攝理的統帥欽點安排在這時間點誕生地球,豈是毫無意義的偶然巧合,您存活在這節骨眼並認識真理,還腳踏這個以賽亞預言中的『東方地極海島』,難到您還不清楚上帝的用心良苦嗎?您眼前正有一條岔路,一條通往『戰士』,一條通往『百姓』,走那一條您得自個算計拿捏,沒有人能代替您作決定。

跨入廿一世紀,魔軍正對世界及教會展開新的攻勢,統帥要裝備一支擁有新戰略戰術思維的戰士,藉以打擊挫敗魔軍的囂張氣燄。如果,『沒有個人,只有國度』的想法念頭,常常縈繞您心頭;如果,『為真理而生,為真理而死,誓為悍衛真理而戰』的豪情壯志,常常迴盪您胸口;那麼,聖霝可能已在您生命裡作預工,待時機成熟,徵召令會直接送達予您手上。

建軍的命令已下達,『儆醒等候,渴慕祈求』是您我現在的功課,但願在圓桌前互道:『能與大家併肩作戰,深感榮幸』的時刻快快到來。我期待血液裡遺傳著摩西、迦勒、約書亞、非尼哈、以利亞、以斯帖、司提反、保羅----等人『公義基因』的您,有機會能閱讀本書,因為這些文章正是為您寫的,好讓正確抉擇走向重生得救之路的您,在下一道選擇『戰士』與『百姓』的關卡上,知道人生終點站的獎勵品有天大的不同。

摩西寧願選擇站在受欺壓者的陣營,為伸張正義輕捨富貴,為完成神聖使命而鞠躬盡瘁【來十一25】;迦勒與約書亞,無懼地面對藐視上帝的群眾,倆人獨排眾議懷『另有一個心志,專一跟從主』【民十四21~24】;非尼哈為上帝有忌邪的心志,毫不手軟地一槍終結滋長中的罪惡,堵住了“破口”,止息了上帝的忿怒,弭平了滅族之災禍【民廿五6~13】。

以利亞面對挑釁者,豪氣干雲的稱道:『作亞威先知的,只剩下我一個人』,他單槍匹馬從容挑戰八百五十個假先知,證明亞威才是獨一的真神【王上十八】;以斯帖因著一句『妳莫以為住在王宮裡就得免這禍,今天妳若閉口,亞威也會差他人解救猶大人,焉知妳得了王后的位份,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?』,她義無反顧的答道:『我願違背王令干犯死罪,我若死就死吧!』【斯四】;司提反面對莫須有的指控,依然慷慨激昂地為真理申辯,笑傲死神【徒七】;保羅站在希臘魔君的座位之處雅典,面不改色地宣揚福音,直斥鬼魔偶像祭拜之無知【徒十七】。

若您發覺血液裡竄流著偉大的『公義基因』,可別高興得太早。摩西要自我放逐四十年,在煉淨心性後常披榮光,依然得面對百姓三番兩次質疑其權柄,幾次更欲置之於死地;以利亞風光地殺盡假先知後,落得亡命他鄉,淒然地蜷縮在樹蔭下,自覺生不如死,求上帝提早結束他的生命;司提反活活地被石頭砸死;保羅更慘,為基督的名受盡苦楚,常常沒得吃、喝、穿、睡,身首異處是最後下場。別說我嚇您!能像迦勒、約書亞得以榮華富貴貽養天年的,恐怕是鳳毛麟角,絕大多數雲彩般的見證都是血染的風采。

被召成為捍衛真理、擁護基督、收復教會的“圓桌騎士”,是換得來世永世尊榮的捷徑,先前世代的信徒無福也無緣領受,您我有幸恭逢盛會,是統帥在我們未出母腹就命定的福祉,請常常為此禱告,尋求更進一步的指令,會有一批勇士將被興起,也許您我會位列其間。

最後再溫習一下,所有死人通通會經歷『復活』,但分好幾梯次進行,頭一梯次最特殊,“軍階”也最高,那次包含活人改變體質昇天,故頭一次的『復活』也稱『被提』。『被提』之殊榮僅保留予『新約得勝者』享有,『舊約選民』及『新約得救者』無福消受。頭批『換新體』者全數編入『白馬軍團』,於『哈米吉多頓』時立下汗馬功勞,戰事告歇後於千禧王朝中晉陞『基督新婦』,於新天新地中封疆列土稱『王』。

我再強調一次,不光要『得救』還要追求『得勝』,唯得勝者才夠格名列首梯被提復活的行列中,也才享有『戰士、新婦、王』等連串的榮銜,光得救未得勝者,只能充當天界之『公民百姓』,願不願擺上今生卯足勁朝得勝標竿全力以赴,就看您一念間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『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,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,要與騎白馬的並祂的軍兵爭戰。那獸同假先知被擒拿,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。牠們的跟從者,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』。【啟十九19~21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