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1年2月13日,各大報均大幅報導,『國際人類基因體計劃』宣佈人類基因體圖譜完成初步定序。此項研究被公認為是“人類繼登陸月球後,最偉大的成就”。主持該項研究計劃的科學家宣稱:『人類基因體約三至四萬個,而排列組合成卅一億對的基因密碼。目前已知至少有1500種的疾病,肇因於基因體的殘缺,此項研究計劃受惠最大的是生物醫學』。您可能會產生疑問,這條正面的新聞報導,跟本文主題有何干係呢?看下去您就知道“代誌大條啊(事態嚴重)”!

此項基因研究,科學家們私下稱叫『生命之書』。可別以為先進列強耗費龐大的經費與人力,就僅為了研發新藥,好解決人類的疾病疼痛,叫一些西方藥廠發大財,那就太天真了!表面上為人類福祉絞盡腦汁,但隱藏在冠冕堂皇的理由背後,那欲控制全人類的野心昭然若揭。

官方宣稱:『三十多億對的基因密碼,其中97%是垃圾』;但民間研究機構卻透露:『之所以把這些密碼叫作垃圾,乃是因為不了解箇中奧妙,其實垃圾的背後隱藏著驚人的秘密,不過眼前的確一籌莫展』。姑且不論是否如民間機構所言,對於這些密碼真正的祕密尚一無所悉,還是已有驚人的發現卻被官方刻意隱瞞,官方或民間都在做同一件事,那就是“扮演上帝”。

人的一生除了生、老、病、死四件大事外,貧富智愚、體型外貌、個性脾氣、婚姻優生----,也都是大家所關心在意的,而這些先天的『命』及後天的『運』,全被上帝以密碼的形式“燒錄”在DNA裡,所謂“面相、掌紋、命盤”說穿了,只是民間術士瞎扯餬口的工具。

真正生命的奧祕編寫在DNA裡,那裡頭有超過卅億組的密碼,若干“密碼組”編成“密碼串”,若干“密碼串”構成“密碼群”,而發生在您周遭的每一個事件,都是按照“密碼群”所預定的資訊安排成就的。撒但不被允許解讀DNA裡的密碼,只有一出生就負責照顧您的護衛天使被允許解讀。每個人一降生時,至少會有一位天使專門為其服事,影響力愈大的人,服事他的天使就愈多,而出現在生命中的每件大小事,不論是好或壞,皆是上帝為我們精心設計的。

護衛天使從DNA裡的密碼,解讀出上帝在我們一生中所有的計劃,及與計劃相關的任何細節,因此整個霝界忙碌非凡,如此巨細靡遺浩大之工程,也只有全能全智的造物主宰才辦得到,故言『人的一生都在上帝手中』。但如今,人類擅自侵入這個不被允許探索的禁區,向至尊造物主宰發出挑戰。五個月後,7月24日紐約日報揭露:『科學家已著手建立替代性的生命型態,此種新的生命型態完全異於地球現有生物的基因密碼,儘管此項研究尚須五到十年才能見具體成果,但已經引爆新的倫理道德與存在安全之爭議』。這條新聞告訴我們:『有人想當上帝,正準備在地球上創造新物種』。

11月26日,向來主張上帝是『ET外星人』,並對『複製人類』興致勃勃的神秘宗教組織----『雷爾運動』,其旗下所屬的生物科技公司公開宣稱:『已成功地複製出一批人類胚胎,目前正朝向創造出發育完全的複製人類之目標邁進』。雖然有不少的衛道團體強烈抨擊譴責『複製人類』的行徑,但暗中埋首此項研發的機構,實在多不勝數。

無獨有偶的在同一天,美國一家『先進細胞科技』公司“語不驚人死不休”地昭告全世界:『已成功地讓數枚未受精的人類卵子發育成胚胎----孤雌生殖技術』。看來!有人想讓『童女生子』不再是聖霝的專利!

短短不過幾個月的時間,由“探索基因”一頭栽進“創造物種”的領域裡,人類急欲擺脫『被造者』的身份,成為『造物主』的野心不言自明。這正是那隻曾經狂妄地咆哮著:『我要與至高者同等』的長蟲,隱身於生物科技的炫人招牌後所主導推動的,牠打算把人類也拖到地獄火湖裡作伴。

『複製物種、量子電腦、終極核武、超微晶片、衛星通信、視訊網路----』,當人類自滿於這些自以為登峰造極的成就時,文明有始以來最大的“巴別塔----人定勝天”,將引出蟄伏在幽暗無底坑中那『邪惡三位一體----古龍、敵基督、假先知』中的第二、三位。

敵基督和假先知這兩隻『魔獸』,將聯手啟動『末日』倒數的按鈕,現有的文明,將在接踵而至的各式天災人禍中被徹底摧毀殆盡,而倖存的剩餘人類才在慘痛的教訓中,學會謙卑地敬畏創天造地之亞威上帝。(註:『邪惡三位一體』一詞,乃形容撒但特意模仿抄襲『三位一體』的上帝,以欺騙玩弄世人。為凸顯其邪惡的本質與『神聖三位一體』大相庭逕,故以『邪惡三位一體』稱之。就如同,以“敵基督”來與真的基督區別;用“假彌賽亞”來與真的彌賽亞區分一樣。)

古希臘神話中的『潘朵拉盒子』裡,並非裝著各式的奇珍異寶,而是關鎖著能力超凡的凶悍惡魔,當不知情的人好奇地打開盒蓋時,竄出的厲鬼會帶來難以收拾的禍害。揭開『生命之書』就好似打開『潘朵拉盒子』般,原本被綑綁囚禁的黑暗勢力,全被釋放出來橫行於世,人類將因此嘗到“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”的苦果,《啟示錄第九章》中,就有兩齣描述原本被囚禁的惡魔,上到人世間肆虐的慘劇。

耶穌把人類文明終結的劇本,劃分為『末世、末期、末日』三部曲。當亡命天涯的猶太人照著《聖經》預言,回到應許地重建以色列國時,歷史的列車就駛入倒數歸零的『末世』月臺了。何以肯定『以色列復國』是邁進『末世』的指標呢?請串讀《耶利米書廿四章4~6節》及《馬太廿一章18~19節、廿三章34~39節、廿四章32~33節》這四處經文,就明白『無花果樹』象徵以色列,其因背棄殺害耶穌遭到漂泊流亡之咒詛,但耶穌發預言稱其『再臨』的關鍵兆頭,乃是『這棵遭祂所咒詛的枯木,又重現盎然生機時』。

當『邪惡三位一體』中的第二、三位『魔獸』活現世界舞臺,分別躍居全球『軍政』及『宗教』的頭號風雲人物,荒腔走板地演弄著“腥風血雨,哀鴻遍野”之戲碼時,列車便駛進最後七年的『末期』站了,這會兒的關鍵兆頭是『聖殿重建』。莫以為受制回教勢力的掣肘,以致重建耶路撒冷聖殿困難重重,據最新資料顯示,建殿所有事宜已大抵準備就緒,只消一聲令下,借助高科技不出一個月的時間就能完成聖殿之組裝,該『聖殿重建』的訊息牽扯層面極深廣,請閱《新世紀城塔傳奇》一文。

當兩隻『魔獸』鼓譟全球大軍齊赴耶路撒冷北端的米吉多平原會師時,那日就是文明化為灰燼的『末日』終點站了,基督勦魔大軍將浩浩蕩蕩從天冉降,『審判』終部曲開鑼,隨即展開千禧國度新頁。關於『哈米吉多頓』的場景可閱《撒迦利亞書十二章10~11節、十三章8~9節、十四章4~7節》。

可以肯定地告訴大家,在流亡近十九個世紀的以色列人,奇蹟似於1948年5月復國時,時序早已邁入『末世』了,如今又過了半個多世紀,觀察兩隻『魔獸』蠢蠢欲動的跡象,正意味著:雖然尚未邁入『末期』,但也迫在眉睫,為時不遠了!

『魔獸』絕非以往解經家所勾勒出來的人模人樣,『魔獸』也不單只有兩隻現身而已,我所領受關乎『魔獸』的震撼啟示,顛覆了傳統神學的相關知識,想必不會被教會界馬上接受認同,但所剩的日子不多,也許您我將親眼目睹『魔獸』一一破土而出,眼下我只能硬著頭皮勸一個是一個,說服兩個湊一雙,只求無虧來自上頭的託付。在還沒有進入主題前,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在霝界所見到的經歷。

教導天使帶我到一條河面不寬,但水流湍急的河旁。我看見一大群穿著白衣的男男女女,七嘴八舌地商量著要如何渡河到對岸去?由於沒有任何載具,所以大伙決定採用最原始的方法,便是以『接力』的方式來渡河。

第一個自告奮勇地跳下了水,水深及膝,湍急的水流讓他在水中搖擺晃動著;第二個接著下了水,倆人的手緊緊牽著。先下水的那位,順勢向前推進一步,此時水深及腰,湍急的河水讓他搖晃的更厲害;第三個接著下水,三人牽成一線,排頭那人又向河心推進一步,此時水淹其胸;岸上的同夥,個個興高彩烈,完全無視水中的三人,正奮力對抗著實難招架的激流,我為他們直捏冷汗。

第四個接著下水,他們彼此抓得更緊,往前再挺進一步,已接近河心了。最前頭的那位水淹及喉,根本無法逆流站立,搖搖欲墜隨時會被沖走,但第五個人似乎毫不理會,只為成功渡河一半而高興,立刻也跳下水;由於排頭那位,再推進一步時,腳已踩不到河底,因此被激流沖走,就這樣一個拖拉著一個,五人在激流中載浮載沉,沒一會兒功夫就看不見蹤影了。

當水中的五人被沖走時,岸邊的同伴皆嘩然驚呼,試圖營救無功,馬上,他們又再度七嘴八舌地商量如何渡河,但其結論還是老方法,結果又害五個白衣人被沖走溺斃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便走入人群中,試圖說服他們不要再冒險下水,但他們粗魯地把我推開,根本不理會我的勸阻。就這樣,岸邊的白衣人不停地下水嘗試,但一批又一批地淪為波臣,以致岸邊的白衣人愈來愈少。

我發現在他們渡河的上游不遠處,河中樹立著一長列的圓木樁,每根木樁間的距離正好一步,雖然河水湍急,但所有的木樁,似乎都穩穩地深插在河床底,水流衝擊著整列木樁,使得水花四濺,發出頗為嚇人的聲響,激流在每根木樁的周圍,形成了無數個大小漩渦,看起來雖叫人膽寒,但我想只要腳踩著木樁,就可有驚無險地跨到對岸去。

我將這個發現向岸邊的白衣人通報。此時又見四個人已下到水裡,正險象環生地與激流搏鬥,而第五位正作勢準備跳下去,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臂阻止他下水,並央請水中的四個人快回岸上,我指著上游處,告訴他們已發現可以安全渡河的地點,他們順著我手指的方向望了望,搖頭表示沒看見,不相信有這回事,我盡力地說服他們上岸,隨我前去一探究竟,但他們卻表示,好不容易渡河一半了,不願前功盡棄。

由於我這不速之客的攪局,使得整個渡河行動暫緩下來,岸上有幾個白衣人,臉露不悅的神色,以不耐煩的口氣叫我滾開,不許我干擾他們的渡河行動。就在大伙的鼓譟及催促下,第五位奮力掙脫被我緊抓的手臂,縱身跳下了水,結果再添五個冤魂。

『隨他們去吧!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,只是肯聽的很少』,教導天使說話了,這句話於我心有戚戚焉!瞎忙了大半天,連一個人也沒有勸阻成功,想來真叫人洩氣啊!『走吧!渡河去!』,教導天使硬拉著我往上游去,我邊走邊回頭顧盼,眼睜睜地看著岸邊那群白衣男女,前仆後繼地葬送自己,但就是沒有人願意跟我們走。我們腳踩踏著木樁,三兩步連跨帶躍地輕鬆順利渡過了河,全身衣服既乾淨又沒被浸濕。

在霝界有好幾次的經歷,都是以『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,只是肯聽的很少』這句酸楚無奈的話作為結尾,在一次又一次的場景裡,見到原本屬上帝的子民,硬是摀塞著耳朵,對警語絲毫不以為意,而我總在一陣徒勞無功的忙亂後,抗議道:『既知他們不會聽勸,又何必叫我去碰釘子』,教導天使總是微笑著答道:『為那寥寥可數的一兩位,還是值得的』。

我發覺上帝子民之所以拒絕真理,其最大原因就是犯了『老底嘉症候群----你說:我是富足的,已經發了財,毫無缺乏。卻不知你是困苦的、可憐的、貧窮的、瞎眼的、赤身的』【啟三17】!而這個『自以為已擁有的是真理』之盲點,儼然是『末代教會』的通病與特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