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程中我詢問教導天使:『教堂內的會眾那裡去了?』,教導天使答道:『被擄!沒有天糧餵養,個個無力掙脫』。教導天使反問我道:『你看出問題的癥結關鍵嗎?』,我心情很不好地向他點點頭。接下來的兩天裡,我茶不思飯不想地埋首查考相關經文,這是『家庭作業』,聖霝會光照啟示,好讓我從經文中,有系統的拼湊出答案來。

揭開造成教會淫穢千百年的謎底,猶如在教會中引爆千百噸的炸藥,誰能容我如此作呢?魔頭及其爪牙絕不容我,牠們處心積慮的佈局,才掌控的局面,絕不會允許我破壞搗亂的。更甚者,昏睡的子民被我搖醒,搞不好還怪我多事擾他清夢哩!哎,這真是有功無賞的苦差事啊!難怪天使首次來訪時,就直言:『有件吃力不討好的差使,你願不願意接受呢?』。

兩天後的深夜裡,正如我所料,又到了『上課時間』。我向教導天使表示無心嬉遊,於是,我們直奔前夜那片荒野處。一路上發現魔軍不尋常的大舉調防,到處魔影幢幢,越接近目的地,魔軍集結的越多,並且由其旗幟發現,是『撒但軍團』裡層級最高,最精銳的魔君部隊。我們無法再往前行,因為前方駐紮密密麻麻的魔軍。教導天使帶我們到一座高山上,從山頂上可以清楚眺望整個魔軍之佈陣。

魔軍團團圍住的中心點,正是前夜的瓦礫處。其實我們所在的山頂,距離瓦礫處相當遙遠,但霝界能讓我們視覺深廣,清晰如在眼前。我望著魔軍包圍處看,發現瓦礫堆已被清除掉,那空地上有一群建築工人模樣的人正忙碌著,每個人都賣力地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,個個揮汗如雨,想必這群人要重建教堂。

就在忙碌著的當兒,魔軍不時地派出部隊突擊,因此整個工程進行的非常緩慢。每當豎起任何一根樑柱,魔軍就來將之推倒,就這樣你來我往,耗費了不少時間。很多工人因徒勞無功呈氣餒狀,乾脆放棄跌坐在地上喘息,只剩下幾個不死心的工人,仍然強振精神賣力地在敲敲打打。整個工程進行的相當凌亂,工地上到處棄置著被推倒的建材。

就在一籌莫展的當兒,天突然開了,榮光直射工地,魔軍見狀氣燄稍稍收歛。自榮光處緩緩飄下了四張紙,我定睛一瞧,見是四張工程藍圖,分別落在工地的四個角落,正是樑柱豎立處。我看見從那幾位堅持不懈的工人中,有四個人分別走向四個角落,當他們拾起藍圖時,他們的工作服分別顯現“使徒”、“先知”、“傳福音”、“教師”的字樣來。(聖霝於教會中所按立的『屬霝職份』只有四種,而非傳統所言的五種,此項真理會詳述在第五篇《教會治理權》一文中)

這『四重職份』者,顯然擔任起工頭來,他們勸服氣餒的工人,鼓舞大家再次拾起散落一地的工具及建材。這四個工頭將工人分成四批,各人分別帶一批工人,在四個角落處,同時豎立起“公義”、“聖潔”、“信實”、“仁愛”四根樑柱。

魔軍見狀怒不可遏,又開始出兵突擊。當魔軍欲推倒樑柱時,工頭便同工人死命抱住樑柱,而樑柱彷彿定根在地基上,魔軍幾次突擊毫無所獲。魔軍軍情告急,魔軍的戰區指揮官遠東魔君終於現身了,牠命令麾下四位副將----高階黑暗天使,各帶其參隨精銳,分飛四根樑柱處,打算一舉將興建中的教會徹底摧毀。有不少工人看到魔君及高階黑暗天使時膽寒了,他們從工地上退怯下來,馬上就被五花大綁給俘擄走。

魔軍將俘擄來的工人押往集中營,一路上極盡羞辱。『只要站在地基上,不要離開崗位,就不會被擄!』,教導天使語重心長的向我解說。

魔軍粗暴地斥喝被擄者跪下,整個集中營內跪滿了穿白衣的囚犯,我看到他們臉上寫滿了悔意。有些囚犯抗拒不願跪地,魔軍立刻擁上,一陣拳打腳踢以迫使屈服,這些囚犯的聖霝印記尚在。印記清晰者,被魔軍百般凌虐,從他們臉上可讀出『只錯一次,不容再犯』的頑抗決心;印記模糊者,魔軍軟硬兼施,勸其放棄立場;已失去印記者,馬上倒戈投入魔軍的陣營。這場景多年來一直提醒我,『該挺身的時候,絕不可退縮。挺身或許粉身碎骨,退縮必無葬身之處』。

很多時候,我們要為『真理』挺身爭辯,有時也要為『真相』挺身作證,這些一定會帶來困擾,付上代價更是必然。當我們為捍衛“公義”而流淚時,離寶座就更近了。若連為真理、真相都鼓不起勇氣挺身了,那當『第五印----大逼迫』臨到時,刀子架在脖子上,是要選擇為主名而死,或棄絕主名而活時,何來笑傲死神的勇氣。

堅守在工地上的四位工頭,與所剩無多的工人們,並不因此而膽怯退縮,反而更加死命護著樑柱,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豪氣,直叫我熱淚盈眶。我心中相當著急,擔心在魔軍下一波勢在必得的猛攻下,教會與工人們是否撐得過去,我拔劍急欲殺入重圍,護衛天使也當仁不讓地表示追隨。

『看下去!』,教導天使胸有成竹地阻止我的莽撞。就在魔軍完成部署,進入戰鬥位置時,一股肅殺之氣自魔君口中衝出,四位高階黑暗天使令旗一揮,魔軍如浪濤潮湧般地撲向工地。我看到身陷死地的工頭及工人,他們雙目緊閉眼角含淚,一副要殺要剮悉聽尊便的神色。我看到一群『司提反』,豁出性命在護守真理防線。

由於『殉道者』拋灑熱血以捍衛真理,才維繫教會命脈不致中斷,統帥頒賞給『殉道者』的豐厚勳獎,叫人難以想像。他們的霝魂,在軍容壯盛的天軍樂儀隊簇擁下,風光地邁進天門,那場面好似戰功彪炳的將帥,得勝凱旋班師回朝,接受天界住民的喝采禮讚,整個天堂為他們歡聲雷動。

每位離世聖徒,被迎入天門後的首站落腳處,便是『基督審判臺』。每個天堂新成員,在正式展開榮耀生活前,都必須經歷在『審判臺』前,想找個洞鑽躲起來的尷尬。因為所有隱而未顯或未對付改過的齷齰事,都將在天堂所有住民的面前,毫無遮攔地被公開呈現。那種周遭只有我一個人是骯髒污穢的難堪場面,是每個甫入天堂的人,無法躲掉的震撼過程。

然而『殉道者』擁有一項令人欽羡的特權,那就是在『審判臺』前,只論功不言過----一死抵萬過,這殊榮是其他離世聖徒,所無法享受的特別待遇。將來在新天新地時,『殉道者』乃天國敕封的王侯伯爵,他們在宇宙間都享有分封領地,王宮作為居所,出巡有儀仗衛隊,是最有福氣的天界新貴。

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,天又開了,榮光再次射破籠罩教堂工地上空,密厚烏暗的雲層,在熠熠的霓彩中,四位階級特殊的天使冉冉降臨。『這四位乃御前四大聖使。四大聖使齊降臨,基督王師應在附近』,教導天使興奮地說着。(四大聖使正是《啟示錄》第四章裡,所提及的寶座前四活物天使)

我看到獅面聖使佇立在使徒所護衛的『公義』樑柱上方;鷹面聖使佇立在先知所護衛的『聖潔』樑柱上方;牛面聖使佇立在傳福音所護衛的『信實』樑柱上方;人面聖使佇立在教師所護衛的『仁愛』樑柱上方。

這突如其來的轉變,叫魔軍亂了陣腳,四位高階黑暗天使頓時停下攻勢。此時魔軍主帥遠東魔君,飛至獅面聖使的面前,他們本是同僚,今日會面卻是兵戎相見,他倆展開了一長串的對話,遠東魔君直數落基督的偏心,邊說還邊指向我站的山頭,也指著工地上的工人們比手劃腳,企圖離間四大聖使倒戈投效黑暗帝國。四大聖使不為所動,並斥責魔君所剩日子不多。(這類對話常是兩軍對壘時,雙方指揮官必演的戲碼對白,若您有幸聽聞,必定瞭解聖恩浩蕩,往後敬虔是自然流露,半點不必做作勉強。這類對話在系列文章中會陳述,就不在此贅言)。

顯然是談判破劣,遠東魔君氣急敗壞地咆哮著,牠飛返其指揮中心,魔軍蘊釀著另一波攻勢。此時遠處有一塊區域,那區域的雲層更厚密鬱黑,透出一股教人窒息的肅殺之氣,隱約可見雲層中有一長虫翻騰著,我狐疑地望著教導天使。『沒錯!正是魔頭現身』,教導天使說道。

這魔頭親自為阻止教會重建執掌兵符,可見教會重建,是如何叫牠如坐針氈。教會重建乃神聖國度當前第一軍務,阻止教會重建就成了黑暗帝國的首要目標。

古蛇的現身讓魔軍軍心振奮,四位高階黑暗天使又重整旗鼓,一場大戰眼看就快爆發起來。就在肅殺氣氛緊繃到極點時,教堂上空方圓幾公里的雲層瞬間消散,我看到清澈明朗的高空上,滿是旗幟鮮明的『基督軍團』大軍,千千萬萬執拿不同兵器的天軍,閃亮的戰甲熠熠生輝,原來,他們早就不動聲色,隱身在雲層後集結佈陣。

我看到處於天軍陣營正中央的指揮者,身著銀亮的盔甲、腰佩長劍、跨騎雄糾白馬,燦亮的臉光叫人無法看清楚祂的五官。(統帥甚少以真面目顯示給活人瞻仰。許多信徒自稱在異象或異夢中看到基督,其實應該只是看到祂的使者,而非基督榮耀的本體。除了極少數得蒙恩寵者外,絕大多數聖徒按理只有離世後才獲准覲見,而且首次見面的地點,就是在叫人肝腸寸斷,萬分尷尬難堪的『審判臺』前)

號角齊揚、戰鼓齊擂,眾天軍齊聲高頌:『聖哉!聖哉!聖哉!至高權能、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』,軍威赫赫教魔軍膽寒,魔軍陣營不戰潰逃,滿地都是丟棄的兵器。魔君及高階黑暗天使試圖阻止,但兵敗如山倒,直叫牠們氣得跳腳。

趁著看守集中營的魔軍慌亂之際,白衣囚犯中印記清晰者,趁隙直奔工地,但印記模糊的囚犯,卻躊躇猶豫,這一耽擱已失去逃跑的先機。魔軍發現印記清晰者已無法逮回,連忙將印記模糊者隨軍押走。

印記清晰者跪在工地前,滿臉羞愧不敢仰視統帥。統帥下令特赦,並要他們立刻投入教會重建的工程。從他們欣喜的臉龐上,我知道他們今生不會再作出錯誤的抉擇。

統帥令遠東戰區司令天使長率轄下精銳部隊協防此地,以防魔軍捲土重來,基督王師駕著金色的雲彩凱旋還都,天地間鼓號長鳴齊揚。『太好了!危機解除了』,我不禁高興地歡呼道。『不!這場硬仗才剛開始。重建完成日,人間煉獄境,天堂喜慶時』,教導天使當下澆了我一頭冷水。

『我剛剛看見統帥身後,有一支部隊非常特殊,在各式天使步兵中,是唯一和統帥一樣騎馬的部隊。這支騎兵部隊緊隨著統帥,但一大半的戰馬上備有馬鞍,為何無騎士呢?』我向教導天使提出疑問。

『這支騎兵隊正是統帥的親衛隊,白馬上的那些騎士並非天使,而是過去建立教會、捍衛教會有功的聖徒。而那些空坐騎,正是留給將來重建教會有功者的勳獎。這支騎兵隊目前是統帥的衛隊,日後將是----』。

關於這支天軍裡最特殊、最榮耀、最令魔軍不服氣、最讓聖天使羨慕的騎兵部隊,將在第四篇《天軍勦魔特遣軍團----神聖騎士軍團》一文中詳述。下一篇將揭露《撒但的計謀----呼之欲出的獸》。如果您感動要繼續讀下去,就要禱告求統帥給您堅強的意志,因為艱難的考核勢必臨到。

當王師冉冉升空時,統帥的騎兵衛隊中,有幾個熟面孔,他們從心靈傳來鼓勵,要我堅強忍耐。這些年來,過得很辛苦,若不是從上頭來的保護和扶持,恐怕早已敗陣。

戰鼓擂響,戰雲密佈,披征衣的時刻到了。若我搖醒了沉睡的您,而您不以為杵,反而因這篇文章,把原本潛藏內心深處,積壓多年的豪情壯志引爆開來而激昂,那請您預備好自己,您將會獲邀一起為『拆毀!重建』共商大計,什麼時候?聖霝自會安排,我們只有等候,但相信不會太久了。



今日我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,為要拔出、拆毀、毀滅、傾覆,又要建立和栽植【耶利米書一10原文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