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神人的侍從清早起來,走出屋子,看見軍隊、車馬圍住了城。神人的僕人對神人說:『慘啦,我主啊!我們怎麼辦才好呢?』

神人說:『不要懼怕,因為和我們在一起的,比和他們在一起的更多。』

以利沙禱告說:『亞威啊!請您打開他的眼睛,使他能看見。』於是,亞威打開了僕人的眼睛,他便看見;看哪!那山上佈滿了火馬、火車,圍繞著以利沙。

【列王紀下六15~17原文】

聲明:系列文章中  稱天父上帝為『亞威』,而不稱『耶和華』;

         稱保惠師為『聖霝』,而不稱『聖靈』;

         稱墮落天使為『污鬼』,而不稱『邪靈』;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理由會於系列文章中說明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 啟

一九八七年六月的一個午夜,才躺上床,那熟悉的同在感又臨到。之所以熟悉,是因為自一九八六年初起,每週至少會有兩次進入榮耀的同在裡。每回在大約五分鐘,有如電擊般的聖霝澆灌後,我的魂會暫時離開肉體,獲准進入霝界----魂遊象外。每次“出竅入神”至少兩個小時,有時則是一整夜。

“魂遊象外”幾乎都發生在夜眠或午覺時,總在剛躺上床,尚未入睡的時候。聖霝的電擊由微弱漸趨轉強,直到整個人彷彿被撕裂般,讓我感到體內筋骨與臟腑像是被拆散掉似的,但並不會有任何的痛楚。

雖說不會痛,但頭幾次經歷聖霝電擊時,著實叫我害怕到極點,因為那就是體驗死亡的過程----魂體剝離。約經半年之久,我才逐漸適應那種全身被撕裂拆散的驚惶感覺,當恐懼感被克服之後,就能盡情地享受聖霝澆灌的舒暢,及魂離開肉身束縛後的輕盈靈巧。

那幾年間由於進出霝界頻繁,因此睡眠的時間很少,但是身體卻異常地健朗。一九八八年有一回,在禁食計劃進行間,整整有三日夜,白天空腹不食,晚上頻頻“出竅”,但氣色依舊春風;又有一回,連續七夜“魂遊象外”,每夜僅睡不到兩個鐘頭,也都未顯疲累。聖霝的純淨澆灌,自是異於鬼附後會出現自殘動作及疲憊虛脫的現象。

“魂遊象外”不同於“異象、異夢”。看異象、作異夢時,魂仍然留在體內,而“出竅”則是魂暫時離體,穿梭往來於霝界。魂遊時神智是清醒的,但肉體會進入熟睡狀態,這就是何以連續幾夜的“出竅”,精神體力卻反而更佳的原因。

“出竅”時肉體彷彿是座毫無防衛的空城,此時最怕被侵擾,但護衛天使會阻止一切的人及鬼來干擾肉體,而那些沒有護衛天使保護,卻自行修練“出竅”的異教徒,常遭污鬼侵入強佔身體,謂之“走火入魔”。

一旦肉體被污鬼霸佔後,就被蹂躪折磨直到離世,雖然,死亡能讓肉體擺脫污鬼的盤據,但卻是亡魂被陰間火燄煎熬的開始,因此,“魂遊象外”乃可遇不可求的特殊恩賜,千萬不可憑一己血氣修練。鬼魔總是虎視眈眈地找尋修習禪坐及出竅者,一旦逮到機會,就鑽進空軀殼裡佔為己有,而那人的魂體就成了污鬼的禁臠,供其驅策奴役。

對肉眼無法透視的未知世界充滿好奇,並急欲探索的衝動,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,不幸地是,這天性常常淪為撒但擄掠玩弄人類的管道。黑暗權勢常讓“打坐觀想”的人,窺視竊聞超自然的圖像或聲語,藉以鼓動無數的人,競相投入追求這類屬霝界低層次的把戲技倆。這些誤闖禁區的莽撞者,正毫無警覺地大口吞嚥淋上糖衣的致命餌鉤,渾然不知即將賠上亡魂被禁錮火煉的代價,而一些被信眾簇擁故作神秘的“大師、上師”,說穿了只是擁有三腳貓“神通”,藉以訛詐歛聚的神棍。

可能有人會好奇,我在“魂遊”時都作些什麼事呢?『受教、學習、操練』是主要的課程,那負責當我教官的教導天使們,會前來授課解惑,但大部份的時間,是僅與天使們玩耍嬉戲而已。

在浩翰的星際間,我們常常追逐捉迷藏,我戲稱是『下課時間』;有時是讓我咨意地舉腳,踹在背叛天父的邪惡天使身上,揮拳追打著竄逃哀號的撒但爪牙,我叫它作『體育課』;偶也加入天家的詩班,一齊引吭高歌上堂『音樂課』。

這段密集授課時期達三年之久。接著,第二個三年期間,每月僅一次“魂遊象外”,我喻之為『返校日』;到了第三個三年時期,每年僅一次“出竅入神”,我叫它作『校友會』;至於第四個三年期間,我的魂僅僅“被提”一次而已,就好似『教育點召』般。

這幾年來,我已不被獲准穿梭往來於霝界了。現在都是在異象或異夢中,天使會主動現身,把天軍統帥的旨意傳達予我,我稱之為『函授課程』;我想,下回魂離開肉體時,該是今生旅程的終點站到了。

我奉命寫下這段奇遇,當我於一九八六年首度進入霝界時,就被前來傳令的使者慎重囑咐,但拖了十五年我還未動筆,甚至很少開口講霝界的事,以免徒惹譏諷。遙想十五年前,我興沖沖地將天使造訪的事,告訴家人及朋友時,被他們冷嘲熱諷一番的情景,至今深刻未曾磨滅。再則,我深知所領受的訊息,根本不見容於教會界,我若公開傳講,等於在向整個傳統神學體系宣戰,故我便學約拿的陽奉陰違,一躲十五年。

2000年八月下旬的一個深夜,久違的使者再次來訪,他一臉嚴肅且語帶責難地囑咐我:『將所領受的訊息儘速寫出來』。於是翌日起,我便硬著頭皮坐在電腦前,用那彆腳的『注音輸入法』,一個字一個字地慢慢敲(我的“台灣國語”讓我分不清ㄓ、ㄔ、ㄘ、ㄕ、ㄙ、ㄧ、ㄩ的不同)。

我必須聲明,之所以匿名稱『無名傳道』,乃欲昭告我僅是聖霝使用的眾多傳聲筒之一,本書的訊息,也只是祂欲顯明的『末世奧祕』之一部分,所以請把目光定焦在訊息上,最好忘了我這“工具”的存在,否則我就有禍了!或許您會羨慕我的特殊際遇,可我告訴您,有好長的一段時間,我只是在教會裡作最卑微、最不起眼的事奉,儘管在霝界叱吒縱橫,但於現實的生活裡,卻必須忍受最嚴苛的熬練與無情的奚落,我常調侃自己----每天活像在天堂與地獄兩頭跑。

我的背景是長老教會第五代的資深教徒,福音初抵台,先祖就蒙恩召,親友中一大票的教牧長執,所以當每個人獲知我要投入全職事奉時,無不責令我先上台南神學院再說,母會當時開出優渥條件,舉凡就讀期間的學雜費、生活費一律報公帳,畢業後母會優先聘任,但天使要我拒絕,單為了想上神學院這檔事,我整整同天使吵了三年,但不准就是不准,沒得商量。

正因為缺了張神學院的證照文憑,所以在教友兄姐的眼裡,我比較像個工友而非傳道人,因此服事的前幾年,每月只能領數千元的津貼,常為了餵飽車子只好空著肚子,一天兩餐或乾脆不吃的習慣就此養成。那幾年最怕收到喜帖,因為包不出禮金嘛!只好在好友婚宴中缺席了;春節是我最鬱悶難過的日子,由於沒有年終獎金可以包壓歲錢,只好躲到苗栗禱告山去過年,有好長一段時間,我不曾拿分文奉養雙親,就這樣,我疏離了所有的近親遠朋。代價!這是威震霝界風雲的代價。沉潛!只為錘練魂體更臻純淨。

教導天使再三叮嚀,『謙卑事奉』是每一位天國將士在今生必需操練的功課,不管在霝界享有多麼崇高的地位,於回到現實的環境裡,就必須貫徹統帥的命令:

『世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,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。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。你們中間誰願為大,就必作你們的佣人,誰願為首,就必作你們的僕人,正如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』【馬太廿25~28】。保羅也提醒我們:『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,祂本有上帝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上帝同等為強奪的,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』【腓立比書二5~7】。

基督在霝界本是天軍的最高統帥,但來到世上時,祂卻自謙為眾人的僕役。是故,所有基督軍團的將校,都必須效法統帥的精神,甘願成為眾人的僕佣。真正的謙卑,是知道高人一等,卻又甘心降卑;至於,明知矮人一截,而自然降卑者,叫識時務。

一九八七年六月的那個午夜,負責教導我的天使們,拉著我飛翔在天地間,我現在“出門”巡行,已不像一年前那樣寒酸了。剛開始時,只有一位教導天使和兩位護衛天使陪同,但現在巡行的陣仗排場可大了。一年前,我還只是個階級最低,傻裡傻氣毫不起眼的“新兵”,被安排站在『爭戰天使營隊』的最外圍第一線上,接受處於陣營核心的『營指揮官----初階將領級天使長』所下達的指令衝鋒陷陣。

由於很多人常詢問我關於天軍的組織編制,在此就憑親眼所見的稍作講解。『營』乃天軍的基礎戰鬥單位,一個『營』編有12,000個官兵員額,『營指揮官』乃“初階將領”,下轄各級校尉軍官統御全營;『營』的上級單位是『師』,每個『師』配置三個『營』,『師指揮官』乃“中階將領”;『師』的上級單位是『軍團』,每個『軍團』配置四個『師』,故一個『軍團』共轄12個『營』,總編制為144,000人,『軍團指揮官』乃“高階將領”(『軍團』乃天軍的主力戰鬥單位,《啟示錄》中的『十四萬四千人』究竟代表什麼,待《黑潮方舟》系列再詳述);『軍團』的上級單位是『戰區司令部』,依『戰區』任務角色彈性配置不等數量的『軍團』,『戰區司令』乃由“初階帥將”擔任;『戰區司令部』的頂頭上司即『軍區司令部』,各『軍區』依轄區大小畫分不等數量的『戰區』,『軍區總司令』則由“中、高階帥將”擔任。

簡單地說,『軍區、戰區』由“帥”領導,『軍團、師、營』由“將”領導,『營』以下的小單位則由“校、尉”領導。由於“帥、將、校、尉”各分“初、中、高”三階,而每階又有“正、副”兩銜之編制,故從新兵一路到帥將,其間將近卅級,真可謂繁複啊!

隨著一一完成天軍最高統帥耶穌基督所排定的訓練課程,一一通過祂所定的嚴格考驗,及勝過一場場的戰役,我在『營、師、軍團、戰區』中的位置,不斷地往核心移,肩膀上的階級章也不斷地被更換,集結在身邊的天使群,數量也日益龐大。

天使因著職務的不同,其裝扮與兵器也不相同,很容易就可辨識。『天軍』乃所有聖天使的總稱,其最高統帥就是耶穌基督。身披銀冑戰甲,手執各式兵器的就是『天軍戰鬥兵種----爭戰天使』,其編制組織就如上述般,《聖經》中的天兵、天將就屬這類天使。『爭戰天使』平素群聚在『營、師、軍團』內,只有出任務時才獲准離開駐地,絕不輕易向人顯現。

所謂的『天使長』,就是指領導『營』級以上單位,官銜為“元帥、將領”的天使,那大家熟知的米迦勒,正是本銀河星系的『軍區總司令』,本銀河星系內所有『爭戰天使』部隊皆受其節度統制,但米迦勒也只是宇宙中眾多『天使長』中的一位,且並非最高階的『天使長』,最高階者即侍立在上帝寶座前的『四活物聖使』。米迦勒麾下有七位“少帥級戰區天使長”,各率轄軍佈防於地球的七大『戰區』,《聖經》以『大君』來稱這批“帥級軍區、戰區天使長”。一般而言,『洲』的上空便是『戰區司令部』所在;『國家』又依其強弱大小,在其上空佈署『軍團』或『師部』駐防,而『城市』的上空則由『營』負責防務。

另還有一種數量龐大的天使,其身著潔白長衫、腰佩長劍,稱之為『天軍後勤兵種----服事天使』,專司『傳令、教導、護衛』等任務,人們常見的就是這類天使,而加百列便是『服事天使』的『高階天使長』。

除了數量眾多的『爭戰天使』與『服事天使』外,尚有職司天界門禁的『警衛天使』;以及職司管制無底坑、陰間、火湖地獄的『滅命天使』;當然,一定還有其它種我沒看過的天使,總之,天使的種類非常繁多,但與我們關係較密切的,就屬『爭戰天使』與『服事天使』。

天使究竟有無『翅膀』?是大家好奇的焦點!『翅膀』乃上帝賜給天使的榮耀,但只有“帥、將級”的『天使長』,才夠格配備翅膀。翅膀愈多,表示官階愈高。擁有三對翅膀的是“元帥級”的『天使長』。以賽亞看見的『撒拉弗天使』、使徒約翰看見的『四活物天使』正是此;擁有兩對及一對翅膀的是“將領級”的『天使長』。至於天使的長相,那可和中世紀畫家筆下的模樣,大大的不同了。天使的身形長相類似人的,僅是部份的天使而已,此留待下一篇再詳述。

和地球命運息息相關的『帥級天使長』,除了米迦勒與加百列較廣為人知外,另有位不為人知,但角色卻相當重要的『帥級天使長』名叫巴摩尼,因他掌管『末日』的時間排程,當上帝把整個今世代文明之終結規劃完妥後,便交由他按時間表操刀執行。

我這支天軍營隊,是隸屬『遠東戰區』轄下的爭戰天使部隊。『遠東戰區』乃霝界當前七大戰區中,軍務最繁忙的區域,因全球約35%的人口集中於此。『遠東戰區』成了現階段光明與黑暗兩陣營間,衝突最劇烈之所在,兩軍各自集結駐防非常龐大的兵力於此。(就得自霝界的啟示,基督何時來接提教會?『遠東戰區』扮演了關鍵要角,且隸屬『遠東戰區』的『福爾摩沙』,這塊先知以賽亞預言中的『東方地極海島』,於過渡『哈米吉多頓』時得擔負起『方舟』使命,該不可不知的重大訊息請閱《黑潮方舟》)

通常,當『軍團指揮官』差遣傳令天使,將作戰計劃送達時,我就得披冑戴盔,號令全營動員擺陣;若差來的是教導天使,我就只帶簡從微服出訪,進行『在職訓練』。

那夜,來了三位教導天使,連同我及十來個護衛天使一起飛翔。『走!看一樣東西去』,教導天使是各類天使中最不囉嗦的,他們慣用簡捷的語氣,其面容柔美一如其他的天使。教導天使非常有耐性,凡我沒學好的功課,他們都不慍不火地一次又一次地容許我反覆出狀況,直到我學會為止才會開始新課程。多年來他們僅三次皺眉輕責我這個頑劣不才,頭一次就是為了上神學院這事,跟他“驢”了近三年,他不得不擺臉色好叫我死了這條心。

那晚,我們從臥房穿牆而出,以“閒逛”的速度,悠遊於城市上空。我很喜歡鳥瞰夜色中的大地,那種飄逸在星海與燈河交相輝映的地平線上,不禁叫人驚嘆造物主宰的偉大。大地真的很美,只是橫行的豺狼使之變色。(單是『飛行』這項目,我就學了將近半年以上才能隨心所欲)

上課其實蠻輕鬆的,因為追逐玩耍就佔了大半時間。天使其實個個都有最純淨的天真童心,大伙一塊嬉戲時沒有階級之礙,但一旦執行任務起來,卻個個專注且尊卑分明。別以為教導天使不茍言笑,此時他們同我正玩得渾然忘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